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芳香永恒

发布时间:2019-01-16


风送暗香幽幽来,一怀心绪,朝朝暮暮,不言缠绵。

在我们的凝眸顾盼中,只一袭炊烟,清泉煮茶,相互对饮,无关风月,只问流年。

谁在岁月这端浅笑,走一程伴一路,一日日,一时时,经历洒泪洒汗岁月,自由自在地徜徉,看花开花落,看水来水去,听风絮语,风卷云舒,不经繁华,心醉自然。

流年弹指过,那一季相遇的美丽,静卧在相知的明眸里。

我说:“你是一棵宁静纯洁的百合”。

你说:“我是一株优雅圣洁的君子兰”。

君子兰在野草丛中看到沾满了晶莹露珠的百合时,格外激动、兴奋。但他心中又不得不让自己安静下来,但心中的那句话,始终铭记,不时地在心中念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在成长的路上,红尘滚滚,万丈嫣红。

杨柳岸边,等我在岁月的花期,一次不经意的邂逅,于凝眸中,缱绻成夏日的荷。远观莲叶无穷碧,近瞧花开别样红。

笛声悠悠,琴声淙淙,心事层层叠叠,成结,含苞。

在美丽的夜空下,清风习习,月光如水。

君子兰携手百合在彩虹桥边一起走过柳丝缠绵,一起到梨园看过梨花白,一起在天空写下满天星。

让心放逐,幽幽体香,沁心入怀。

背上四季,装进五谷,跨过七夕,走进婚姻殿堂。

那一刻,花事缤纷。

那一刻,君子兰牵手百合,天地为之旋转,老少为之祝福。

君子兰轻轻在百合耳边低语:你若幸福,便是缠绵。

我柔情几许,你深情款款。倾情指柔间,一瓣心香换来一抹甜蜜,花开花落。

心的河流,在彼此心间流成一片芳草地,即使刮风下雨,雷电交加;即使天涯海角,难以咫尺相见,亦是心安。

你的三千弱水换来我的三千宠爱。那明亮的眸,那牵手的暖,那细语的软,那灵犀的爱。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一起将鲜花、花香、清风、明月编织,绚丽成爱情途中最美的靓点。

康乃馨的新生,让君子兰和百合有了新的牵盼,新的疼爱与新的执着相伴,喜悦、激动。

心醉的君子兰紧紧拥住百合,目光灼灼,情意绵绵,在百合的手心里,轻轻写下:你若芳香,便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