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2023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暨柞水县“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柞水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2023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暨柞水县“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柞水举行。发布商洛第一季度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类“商洛好人”19位,为12名柞水县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德海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琴,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和柞水县第七届“道德模范”名单,县政协副主席孙明珠出席活动。

 

贾永安代表市委、市委文明委向获得表彰的好人和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精神文明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柞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工作亮点多,走在全市前列。

贾永安强调,国家需要精神引领,社会需要价值导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厚德陕西·善行商洛”道德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好人和道德模范不断涌现,形成“德者有名”的社会风尚,营造“德者受尊”的浓厚氛围,树立“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让好人和道德模范成为商洛最亮的“名星”,成为商洛人民的精神坐标,成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领军人物。

熊德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柞水以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以“厚德陕西·善行商洛·孝义柞水”道德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柞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张旗鼓地倡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相适应的核心价值观、基本道德观、正确人生观,让“好人精神”备受推崇,让“好人现象”成风化俗,为奋力谱写柞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道德支撑。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为“商洛好人”“柞水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发荣誉证书,播放了事迹短片,部分“商洛好人”和柞水“道德模范”接受现场访谈,市委文明办负责人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