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商洛市第三届网络评论征文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超高规格征文大赛来袭!

由商洛市委网信办、商洛市文联联合举办

以“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商洛”为主题

的商洛市第三届网络评论征文大赛开启啦!

一、主题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以网络评论文章的方式,集中展示建党百年、改革开放和“十三五”期间,商洛市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市域治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讲述身边典型事例人物,记录时代发展变迁,讴歌人民幸福生活,进一步树立商洛对外良好形象,助力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发现、培养和储备一批网络评论人才。

 

二、作品要求

1.网评作品必须坚持正面导向,坚持真实、健康、积极向上,善用网言网语,文字凝练紧凑,文风活泼清新。

2.作品形式不限,文字、漫评、动画、短视频、H5等形式皆可,鼓励运用新媒体语言,体现新媒体和网络评论传播特色。文字类评论控制在800—1000字,视频和H5类评论时长不超过2分钟,漫画类评论配发文字不超过200字。

3.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4.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到2021年7月30日截止。

5.投稿邮箱:307828146@qq.com

联系人:李思强    

电话:0914—2180202

三、评选与奖励

1.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在“网信商洛”微信公众号、商洛新闻网“丹江评论”集中展示,开通网上投票环节,接受网民投票。

3.大赛组委会结合投票情况,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提出获奖名单。

4.大赛设一等奖5名,各奖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8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500元;纪念奖若干名,颁发纪念品。评选结果将在“网信商洛”公众号、商洛新闻网进行公示。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需确保投稿作品是2021年7月30日前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否则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

2.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及授权相关单位进行公益使用等。

3.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参赛者请自留原作。



中共商洛市委网信办

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5月11日

 



 

 

 

来源:网信商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