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县文旅系统“牢记嘱托勇担当·不辱使命优服务”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终南山寨景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1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全面提升文旅服务水平,塑造柞水文旅品牌、展现柞水文旅形象,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文旅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4月30日下午,县文旅系统“牢记嘱托勇担当 不辱使命优服务”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风景秀丽的终南山寨景区成功举办。

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柞水县委宣传部、柞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牢记嘱托勇担当 不辱使命优服务”为主题,旨在提升我县全域旅游服务水平,营造优质旅游环境,唱响“秦岭闺秀 天然氧吧”文旅品牌。各景区管委会、景区景点、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现场来终南山寨景区游玩的部分游客观看了比赛。

首先,县文旅局局长陈立德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柞考察一周年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各文旅系统从业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广大游客为我们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柞水文化和旅游事业的新篇章!                          

本次比赛共邀请专业评委六人,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在演讲比赛开场和结束,县剧团的演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