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柞水强化旅游宣传营销 擦亮全域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02


近年来,柞水全面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切实促进产业市场复苏,唱响柞水“秦岭闺秀·天然氧吧”品牌,着力提升柞水旅游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加速形成大旅游、大宣传、大形象的旅游宣传新格局,持续推进柞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推介活动。围绕2021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活动,依托我县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积极对接参加西洽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秦岭生态旅游节等节会活动,在世界旅游日、中国旅游日等期间开展门票优惠活动,在西安、南京等地举办项目招商、签约会等专题活动宣传推介柞水旅游,确保“季季有节庆,月月有活动”,持续擦亮柞水旅游品牌名片,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了解柞水,走进柞水。

二是持续做优做强精品旅游线路。围绕全域旅游布局,串联景区、宾馆饭店、民宿、餐饮、娱乐、购物等线路产品,制定出特色一日至五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特色文化、养生休闲、科技亲子、研学体验等功能互补、特色突出、彼此融合的精品旅游线路。围绕全季全时游,精心策划春季赏花怡情、夏季避暑研学、秋季赏红叶品美食、冬季冬景游主题产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柞水旅游知晓率和知名度。

三是创新全媒体旅游营销模式。结合柞水旅游文化及资源特色,充分利用报纸、电视、抖音、微博、微信等媒体,有效开展公众营销、网络营销、事件营销、节庆营销、反季营销等。设计制作了旅游宣传片、旅游微电影、旅游LOGO等,目前秦岭生态环保电影《爷爷的牛背梁》电影已进行试映。大力推行“一机游柞水”,让更多来柞旅游的游客通过智游柞水小程序了解参与柞水旅游。同时,协调推动县内各精品景区合作,协同进行营销传播、品牌建设、产品促销等方面的营销活动,实现资源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