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柞水县旅游景区委员会2021年“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下午,柞水县旅游景区委员会2021年“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县迎春广场艺术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柞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林出席会议,县旅游景区党委班子、系统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局机关支部、艺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兴华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希林同志宣读了《关于县旅游景区委员会变更党委委员的批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如意同志宣读《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陈立德强调在我县全面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推进此次活动创新高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为此次活动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们要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总书记殿殷嘱托融入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血脉之中,深刻感受领袖的深情厚望,谨记什么是“国之大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强化“第一站”的政治担当和工作追求,让感思奋进成为文旅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的主旋律,真正使党的建设成为柞水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深情厚爱。

张希林强调,成立县旅游景区党委是全市开展“三建三带”工作的需要,也是涉游企业党建工作的需要,更是做大我县旅游事业的需要。旅游景区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是要抓好各项基本制度的落实,二要强化日常管理,三要抓好党组织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各涉游企业和文旅系统要迅速动员,要加大宣传,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