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县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文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2021年度文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迎春广场艺术中心六楼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出席,县纪委驻科教局纪检组长王丽莎参加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相关景区管委会领导、全县3A级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全县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代表同志参加会议。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作荣对我县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文旅系统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刘作荣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做好文旅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顶层设计,构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体系;强化供需配置,持续优化文旅产品供给;聚力精准营销,全面提升“秦岭闺秀·天然氧吧”旅游品牌;夯实基础要素,持续完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做活山水人文,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协调联动,营造优质文化旅游市场环境;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推进文旅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好今年的文旅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振奋精神,精诚团结,为奋力谱写柞水文旅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德作了题为“乘势而上求突破 发奋图强开新局 全力推动柞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陈立德局长从八个方面对全县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和十三五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回顾,从七个方面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为今年的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陈立德要求,全体系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推动文旅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柞水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文旅局副局长凌娜同志通报文旅系统2020年获得上级表彰奖励情况;副局长孟如意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文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奖。同时,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同时,还对获得各级荣誉的相关单位以及年度工作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陈立德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书,为新一年的工作指定了方向,明确了责任,压实了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