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县文旅局召开2021年宣传营销暨“一机游柞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近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宣传营销暨‘一机游柞水’工作推进会”,各景区管委会及景区业务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2174935.jpg

会议首先就“一机游柞水”小程序开发内容进行了讨论,这是该局就此项工作召开的第三次会议,会上技术开发人员就主界面版面修改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文旅局局长陈立德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框架敲定后,要加快开发速度,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尽快充实内容,严把质量关,甄选小程序入驻商家,完善小程序各项内容。三是要抓紧时间节点,尽快投入使用。

就2021年宣传营销工作,文旅局副局长凌娜首先宣读了“柞水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宣传营销方案”,各管委会、景区结合各单位今年宣传营销工作,对方案及今年宣传营销工作方向、重点等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文旅局局长陈立德就宣传营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2020年在各有利因素影响下,柞水旅游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逆势上扬,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取得了诸多成就。2021年,要再接再厉再出发,要在2020年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他要求,各景区要高度重视宣传营销工作,解放思想,整合资源,抱团取暖,相互宣传,在整合宣传上下功夫。同时,要注重新媒体宣传,花更少的资金,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全力提升柞水“秦岭闺秀  天然氧吧”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