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四季予你,让这些风景承包你的2021

发布时间:2021-01-27


你印象里的柞水是什么样的?

是春天里的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是夏天里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是秋天里的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还是冬天里的

“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萝万朵云”

7f76bf50c9724feb9f29932a5e835a79.jpg

 

春天的柞水,是一个多情而柔媚的柞水。一层薄雾笼着松树、山岩,朦胧飘渺,似梦如幻。春天的阳光暖融了河面上的薄冰,汨汨的流水在顽石间流淌着,秦楚古道上的杜鹃花也羞涩的露出花蒂。最适合来柞水放慢脚步放空自己徜徉在这独一无二的美景里。

 

夏天的柞水,并不会太炎热。不紧不慢的风吹在脸颊上,给人带来的是温暖心田的感觉。鸟儿似乎是最会享受自然美的精灵,在微风的轻撩下,歌声唱得无比嘹亮,似琴瑟和鸣,把夏天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明亮亮的色彩。

 

秋天的柞水,红叶满山,以山为笔,以水为墨,是登山拍摄的最佳季节。有时恰逢秋雨过后,看到云海,尤其站在峰顶,感到周围云雾缭绕,向远处观望,更是云遮雾绕,变幻万千,自己好像进入仙境一般,让人如醉如痴。

 

冬天的柞水,是银白的童话世界。矗立顶峰,望四周群山,柞水的雪,层层叠叠,覆盖着起伏的山峦,天地间一片苍茫。又或遇大雪漫天飞舞,铺天盖地,天地间一片洁白。

没能和你一起走过前面的春,夏,秋

能否邀你一起看看柞水的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