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陝西省政府网
  • 商洛市政府网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政务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图说柞水 > 会议 > 

    陈璇主持召开柞水县委第9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2-26 作者: 浏览量:

    2月25日,县委书记陈璇主持召开县委第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军委2020年开训动员令》和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成立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和包抓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等工作。县人大主任谢建民、政协主席王立栋列席会议。

    陈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接连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作出的判断非常科学,提出的部署非常鲜明,释放的信号非常强烈,具有重大的现实影响和深远影响,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紧扣中央要求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对我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明确了重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措施,更好地帮助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陈璇强调,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支撑靠项目,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生命线,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细胞和主体。要通过包抓的方式,把人力资源、智力资源、组织资源向项目和企业集中,推动项目建设加速,企业发展增效。各工作专班要立即行动起来,一天当两天用,加快节奏,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作战图、压茬推进,力保周周有进度、月月有形象,争取把耽误的进度赶回来。各包抓县级领导要充分履行职责,在包抓企业、推进项目中,争当“行业专家”,既抓组织协调,又亲力亲为抓落实,带头冲锋,带头担当,敢于负责,一抓到底,全力破解疫情防控、复工估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陈璇强调,双拥工作是一个地方社会稳定的重要标志,也能够充分体现军地和谐、军民团结的良好政治局面。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推动双拥工作有效落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省级双拥模范县验收标准》,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各级武装部门要全面加强武装工作政治建设,抓好练兵备战工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为我县争取一批军民融合项目,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落实、管战备训练、管保障协调、管作用发挥的职责,切实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军民鱼水深情。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我要咨询 我要投稿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2344531 陕ICP备14000662号-1 网站标识码:6110260013 陕公网安备 61102602611027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Copyright 2014-2022 Powered by 柞水县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