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陝西省政府网
  • 商洛市政府网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政务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首页  >  魅力柞水 > 图说柞水 > 会议 > 

    柞水县召开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0-2-24 作者:宋杰 浏览量:

    2月19日,柞水县召开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主持会议,副县长刘作荣出席会议,各镇办、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崔孝栓指出,前一阶段,全县上下同舟共济、经受考验、共克时艰,付出了艰辛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控任务依然艰巨,防控压力依然很大,防控风险依然较高,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一鼓作气抓到底,毫不放松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柞水阵地”。

    崔孝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防、控、救、治”关键环节,认真分析研判,仔细研究防疫的漏洞,查出内部扩散的短板,制定具体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防疫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提升战斗意识,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疲劳厌战情绪,落实好各级工作责任,切实把防控工作措施变为看得见、摸的着的实际效果;要积极开展群防群治,扎实做好信息收集、线索摸排工作,针对不同的村组、不同的地域环境,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增强老百姓的自防意识和能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和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崔孝栓要求,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坚决落实防疫措施,全员参与,多点发力,责任到人、任务到点,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扛起政治责任抓落实,扛起属地管理责任抓落实,扛起领导责任抓落实,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大考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我要咨询 我要投稿
    联系地址:陕西省柞水县城北关 管理员信箱:zsxinxigu@163.com  QQ:2344531 陕ICP备14000662号-1 网站标识码:6110260013 陕公网安备 61102602611027号
    联系电话:0914-4321643 Copyright 2014-2022 Powered by 柞水县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