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办四个坚持加强正风肃纪整顿

来源:县政府办 郑光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2 08:19

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教育整顿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县政府办高度重视,紧扣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四个坚持”把专项活动推向纵深。

一是坚持统筹部署,持久给力,确保有序推进。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制定了《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方案》,将学习教育阶段的共性任务和个性任务量化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到人。

二是坚持深入学习,提升素质,确保入脑入心。编印了《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人手一册,采取个人自学、领导领学、专家讲学等多种形式,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突出重点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坚持对标要求,剖析整改,确保收心归位。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纳入查摆内容,对标中纪委确定的4个方面12类表现、县委确定的6个方面27类表现问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归纳,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将问题具体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扎实整改落实,迅速形成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强大攻坚合力。

四是坚持从严监督,明察暗访,确保取得实效。对有责不负责、有责不尽责的行为,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对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致使集中教育整顿流于形式,或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严肃追责,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责任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查处,并通报曝光,形成了人人争先恐后抓教育、找问题、补短板、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