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经贸局开展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经贸局 王瑶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2 08:23

2月21日,县经贸局联合消防大队5人对东信商贸有限公司、柞水县家天下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和城商业有限公司等限上商贸企业及城区加油站、城南加油站等5个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重点强调一是责任企业必须建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档案,包括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检查、隐患整改、会议纪要、员工违章、违规处罚等资料,归档后妥善保存;二是责任企业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人、建筑消防设施定期维护保养、火灾隐患法人承诺整改等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

微信图片_2019022115515919.jpg

微信图片_201902211551593.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