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来源:司法局 樊巧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1 11:33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正风肃纪,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0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此片通过对辛耀峰典型违法违纪案件深刻剖析,呈现了他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和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集中反映了违法犯罪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对家庭和自身带来的无法弥补的重大危害,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对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引以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人之道、常怀律己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