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农商银行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柞水农商行 任小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0 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根据省联社和县委要求,柞水农商扎实安排部署,统筹抓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为了将集中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县农商行于2月18日上午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全体人员,各网点负责人、信贷主管及部分客户经理和收贷队人员共计101人参会,由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春来同志主持。

ab7b9de85206c698dea573d44617d91.jpg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监事长赵全超同志组织学习省联社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关于严肃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和柞水县县委办《柞水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随后纪委书记赵全超同志安排部署我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按时限认真开展好正风肃纪和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切实做好排查和整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彻底扭转作风不实、纪律松散、执行力不强等问题。

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利剑同志做了题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讲话,针对我行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认清我行当前形势;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全员综合水平;三是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大行业内控治理;四是要扎实排查整改,规范自身行为底限;五是要从严执纪监督,助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本次纪律整顿工作会意义深远、目标明确,全体员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希望大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让“作风纪律整顿永远在路上”在我行落地生根!

d7e9b3400775ba3c71bcfc88e97647a.jpg

本次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推进会既是“正风肃纪、转变作风”的内在要求,也是抓住“关键少数”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促进全行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服务群众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全力推进柞水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