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税务局多举措扎实推进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国税局 郑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9 08:48

按照全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柞水县税务局积极动员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一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2月12日,召开全县税务系统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蒋国友对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建波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具体强调,统一了思想认识、严明了纪律约束、规范了作风行为。

二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对各类学习资料进行汇编,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突出重点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用典型案例和身边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深入查摆,触及灵魂。各支部围绕正风肃纪主题,召开支部集中教育整顿大会,所有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各支部的活动。支部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县委对集中教育和专项整治的总体安排,围绕“四个聚焦”,通过自己找、同事帮、领导点、组织查等方式,深刻查摆在思想认识、纪律作风、责任担当、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577964483170753124.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02621.jpg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