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牛背梁管委会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牛背梁管委会 凌娜 李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5 08:28

自2月10日“柞水县2019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视频动员会议”召开以来,牛背梁管委会积极动员,扎实部署本单位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安排部署。牛背梁管委会据《柞水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制定好管委会的整顿工作方案、教育学习计划,成立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学习资料。牛背梁管委会党支部在柞水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将本次教育整顿活动纳入活动范畴,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层级分明的教育整顿工作组织队伍。

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工作。坚持学用结合,聚焦问题整改,把当前工作与全县脱贫摘帽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结合起来,与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项目建设、景区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形成合力,建立正风肃纪教育整顿工作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统筹兼顾,整顿前后一个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建成“三个柞水”筑起坚固的纪律城墙、作风屏障。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牛背梁管委会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党员会、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柞水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动员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整顿活动。及时报道活动动态,总结先进理念、经验,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大力宣传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进展,营造浓厚教育整顿活动氛围,推进正风肃纪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

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牛背梁管委会采取领导学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此外,牛背梁管委会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各科室干部职工进行检查,定时检查或抽查干部职工的学习心得与学习笔记,促进问题查找与整改,真正领导好、组织好、示范好教育整顿工作。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