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打击违建行为“零容忍” 又一批违建被依法拆除

来源: 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05 15:39

9月4日下午4时,柞水县营盘镇秦丰村一违规项目拆除现场,由县国土、环保、公安、住建、城管和镇政府组成的8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正对违规超建的4栋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在2台挖掘机、1辆洒水车和5辆清运车的通力配合下,其中一栋违规建筑很快就土崩瓦解。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548.jpg

                                              拆除现场

在拆除现场,营盘镇经法办主任但正浪介绍说:“营盘镇按照县上统一部署,对域内所有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正在拆除的这个项目超占2000余平方米,属于违规建筑。按计划,今天下午开始起至9月9号我们将违法建筑拆除,5天时间恢复原貌。”

连日来,柞水县采取“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张作战图、一套档案”的办法,对已确认的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确认一个拆除一个,全力确保秦岭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截止9月3日,柞水县已对20个违建和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到位。

家住附近的村民闵安红对记者说:“这次违建拆除整治搞得很好,对我们的青山绿水是有很大好处的,对我们居住环境的改善很有帮助,我们都支持政府把拆除违建这件事搞下去。”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607.jpg

                              村民张明琴接受采访
在该村从事农家乐经营的张明琴说:“违规建筑拆除以后,我们村的生态环境就更美了,山也更青了,水也更绿了,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们这旅游,我们的收入肯定会更多。”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614.jpg

                                    村民南光军接受采访

村民南光军说:“政府拆除这个违章建筑,我们当地老百姓是举双手赞同,拆除以后我们山上的植被会更绿,天会更蓝,水会更青。”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