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俊在柞水督查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全面查清认真甄别依法依规彻底整治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03 21:11

9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带领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主要组成人员,深入柞水县实地督查违规建筑排查整治工作。她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专项整治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全面查清每条沟域,认真甄别发现问题,依法依规彻底整治到位。柞水县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核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豫琦、朱崇和参加督查。

陈俊一行先后深入柞水县乾佑街办、下梁镇等4处违规建筑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概况,详细询问项目立项、供地、审批、规划、建设等情况,研判建筑性质,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治要求。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俊对柞水县委采取“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张作战图、一套档案”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她说,柞水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迅速、排查彻底,为依法依规整治处置打下了坚实基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彻底查清、认真甄别、准确定性、严格处置。

陈俊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专项整治工作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违规建筑核查处置工作,市上成立调查工作组,逐项目查清每个审批环节和建设过程,认真甄别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精细排查,确保山不漏峪、峪不漏沟,县不漏镇办、镇办不漏村组。要认真学习秦岭保护和土地、建设、规划等相关政策法规,从政策界定和建筑形态两个方面开展甄别工作,研判建筑性质,做到定性准确。要坚持政治纪律和业务工作“双查”、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分类处置的原则,全面做到“四个彻底”,坚决守住生态红线。要推行“全程留痕”工作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