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去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近百亿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06

本报讯 (张 珊)2015年,柞水县建设重点项目100个,完成投资98.36亿元,分别占年度计划的100%和115.91%。其中22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65亿元,占年度任务25.62亿元的193.76%。
  柞水县坚持“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摆上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实施大项目、促进大发展,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县上将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定到具体的单位和镇办,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套工作班子、一套包抓方案、一套奖惩措施”的工作机制,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为了推动项目早启动早开工,县上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建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迅速开工建设。对开工建设有困难的项目,有关部门逐一查找分析土地报批、资金落实、立项核准备案手续、环评安评以及施工设计方案等项目前期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情况,逐一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强化协调服务,多方筹措落实项目前期费用。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思路,项目责任单位每周上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形成责任关联、相互督促的项目协调推进工作体系。相关镇办和部门将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摆上了重要日程,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亲自负责的环境保障工作机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企地矛盾。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