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班子举行“严以用权”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县政府办 宁江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16

县政府班子举行“严以用权”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11月16日上午,县政府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第二次研讨交流。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姚书祥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随后,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中省市要求,逐一作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书祥带头发言,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正确树立“群众观、求实观、公正观、政绩观”四个方面谈了严以用权的认识和思考,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表示,将坚持牢记宗旨、大公无私、遵规守纪、勇挑重担、坦诚磊落、严以律己,争做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科学用权、务实用权、廉洁用权的表率。
    姚书祥强调,深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当前要突出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抓好专项学习教育。切实吃准吃透“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抓好档案资料整理,确保档案资料规范、齐全,经得住检验。三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将专项教育同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切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