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陕西艺术幼儿园赴曹坪镇中心幼儿园送教

来源:教育局 王维智 陈慕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20

 

近日,陕西艺术幼儿园一行8人深入曹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丰北河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曹坪镇完小校长及学前班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上午,陕西艺术幼儿园教师展示了三节示范课,她们的课堂设计新颖、有趣、富有哲理,活动生动活泼、井然有序。大班音乐《厨师和老鼠》一课,有趣的故事情景、鲜明的音乐节奏、幽默的游戏动作,一下子让这些山里娃“疯狂”了起来;中班语言《顶锅盖》和小班美术《龙卷风》也是趣意盎然,创造力十足。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教师渊博的知识和精彩的讲述,震撼着每一位听课教师的心扉。

下午,陕西艺术幼儿园教师给曹坪镇幼儿教师带来了自创游戏韵律操。手把手地示范,面对面的指导,她们的热情和敬业精神令人鼓舞、令人振奋。

交流座谈会上,艺术幼儿园结合曹坪幼儿园实际,从课堂游戏活动组织、区域活动布置、环境创设和生活保健等方面分别作了全面深刻的指导,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