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1

5月24日,柞水县召开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大志强调,要正视问题提站位,坚决把整改工作作为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扛牢生态文明政治责任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夯实责任抓整改,不断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强化协作配合,对标对表抓好各自负责问题的销号整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严明纪律保实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现场交办、即时督促、高效推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反馈问题销号清零,推动全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返回 环境保护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