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柞调研上市企业

来源:县政府办 吴金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5:25

5月25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荣辉带领北交所西北基地首席代表王进、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总经理高航一行来我县调研上市企业,市政府秘书长尹章银、县政府副县长蒋维杰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盘龙药业公司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在原药提取中心、中药饮片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工艺流程,鼓励企业用好资本市场机遇,坚定科技赋能信心,围绕主业向产业链纵深推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资本市场,不断提升上市公司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学会利用上市优势,实现做强做优与再融资的良性循环。要严格上市企业规范要求,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生产效率。要持续保持创新能力,将创新思维贯穿于生产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加大智能化、自动化升级改造力度,以优化技术和创新产品来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活力,牢牢占据市场。要加强各相关部门与企业的协调联动和信息共享,更好地为企业上市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