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公安局举行“三房两工程”运行启动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张小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7 16:16

2023年5月6日下午,柞水县公安局举行“三房两工程”(洗衣房、健身房、洗车房和直饮水、辅警住房公积金缴纳工程)运行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军和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局机关全体民辅警,交警、森警、巡特警及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452.jpg

李小军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柞水县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狠抓各项惠警暖警措施落实,努力为民辅警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三房两工程”的建成和运行,进一步提升了警营生活品质,营造了浓厚警营文化氛围,提升了民辅警后勤保障水平,为实战练兵、全面提升柞水公安队伍技能素质、舒缓民辅警身心压力发挥巨大作用,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增强柞水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忠诚的警魂、高昂的斗志、振奋的精神、蓬勃的朝气干好公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柞水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