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CARE+安悦公益行动走进柞水

来源:柞水县妇计中心 雷桂荣 刘 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4:33

5月13日,由县卫健局、县妇联会、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中国医学论坛报主办,县妇保院承办的“CARE+安悦公益行动 共创健康柞水”妇女健康促进项目暨母亲节系列活动在县城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妇保院院长郭山鹰主持,县妇联会、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县妇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和部分妇女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111.jpg

CARE+安悦公益行动,填补了此项工作的空白,推动柞水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对口协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柞水人民群众诊治乳腺疾病带来了福音。

据悉,活动当天安排了大型义诊、专家讲座、病例讨论及手术示教等项目,累计接诊患者16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50余份,开展微创手术2例,110余人听取了专家讲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