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营盘镇做实“三微”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营盘镇 唐玉婷 李明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8 10:50

作风建设开展以来,营盘镇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做实“三微”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推动“三高三区”新柞水和“两区三镇”新营盘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开办“微课堂”。聚焦理论学习,开办了干事创业夜课堂,坚持每周集体学习一次,每次1名班子成员讲授政治理论、1名站办负责人领学政策法规、1名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每次19:00开课,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每次学习结束后,由党委书记随机抽题、闭卷答题,以考促学,倒逼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目前已开展“微课堂”3期。

成立“微平台”。聚焦宣传发动,建立了“奋进营盘”官方抖音公众号,及时发布辖区各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动态,大力宣传作风建设活动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成效,营盘镇“奋进营盘”官方抖音公众号已发布小视频90多个,切实营造了作风建设浓厚氛围,增强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主动性。

建立“微台账”。聚焦问题整改,全体干部对标“六个专项治理”“八个方面”突出问题,采取领导点、同事帮、群众提、自己找等方式,全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逐人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作风问题整改成效推动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目前镇领导班子查摆的3个问题,1个已整改到位、2个正在整改,干部职工查摆215个问题,108个已整改到位、107个正在整改。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