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木耳线下销售工作推进会

来源:供销社 程莫闻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4 17:30

10月20日,柞水县召开木耳线下销售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供销社、太平洋保险公司、各镇办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县供销社通报了当前全县木耳销售及存量情况,太平洋保险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木耳收购情况,各镇办对本辖区木耳销售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相关企业对下一步收购工作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图片3.jpg

    魏巍强调,一要肯定成绩,看到问题,正确认识当前工作形势。今年木耳销售总体呈现出良好态势,但也要客观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全力推进木耳销售工作,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形势。二要扭住重点、统筹推进,促进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抓住线下木耳销售工作重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方法举措上再鼓劲、在销售渠道上再突破、在展销推介上再发力、在短板弱项上再加强,不断展现新作为。三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做好下一阶段木耳销售工作关键在落实,要认清形势、明确重点、改进方法、端正态度,全面提升抓落实能力,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动全县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