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暨生态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 谢长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0 09:04

10月18日,柞水县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暨生态振兴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蒋维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抓好秋冬季铁腕治霾和生态振兴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解读了《商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通报了秋冬季铁腕治霾、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环境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生态振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对生态振兴和秋冬季铁腕治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21020085748.jpg

蒋维杰指出:要认清政治形势,紧扣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要夯实责任,强化举措,以硬招实招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压实作风,不折不扣打好生态振兴战和秋冬季铁腕治霾战。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