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高淳2022年招商推介会在南京高淳隆重举行

来源: 何谟真 李新本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7:08

9月25日,柞水-高淳2022年招商推介会在南京市高淳区隆重举行,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出席并主持会议,柞水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赵乐勇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高淳区和柞水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推介会还邀请到了南京融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同志。

2.jpg

魏巍代表柞水县委、县政府向参会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柞水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苏陕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聚焦产业帮扶、人才引进、资源互补、项目推进等,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组织实施了一批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的帮扶项目,办成了一批暖人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助推了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乐勇详细介绍了柞水“区位、生态、资源”三大优势,重点推介了“新型材料、医药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产业”五大产业招商项目,同时积极宣传了柞水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以及“六个一”项目推进、“五包”专班服务工作机制,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家朋友在柞水的投资信心。

推介会上,现场与南京凯莱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百阳垦生物技术有公司、江阴市锋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图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领秀点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康之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6个苏陕协作项目,魏巍也向广大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来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