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营盘镇传达学习中共柞水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营盘镇 王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9 18:49

9月16日,营盘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柞水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营盘镇党委书记严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17093345.jpg

会议指出,中共柞水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工作,系统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建设清廉柞水,以过硬作风抓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营盘镇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中共柞水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对标主要经济指标、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等,补短强弱,细化任务,倒排时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近期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等工作,以工作成效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全面查摆和扎实学习相结合,边学边查边改,形成长效机制,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贡献力量。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