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司法局 徐怀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4 16:03

近日,柞水县司法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20913112019.jpg

宣讲团成员主要由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县优秀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13人组成。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为重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截至目前,宣讲团已先后深入到营盘镇药王堂村、小岭镇常湾村等20个村(社区)进行了宣讲,群众反响较好。

微信图片_202209131045142.jpg

听取宣讲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新成效,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