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

来源: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6:56

8月3日,柞水县召开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出席会议。

胡大志指出,开展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县委、县政府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县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和创造舒适宜居城市环境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主动担当、自加压力,真正把职责尽到位、把工作干到位、把城市管到位,确保城区市容环境持续向好、整洁有序。

胡大志强调,要紧盯停车难问题,把“严管”和“疏导”结合起来,把整治“乱停车”问题和缓解“停车难”问题结合起来,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问题;要紧盯道路拥堵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手段和措施,全方位优化交通秩序,切实满足群众高品质出行需求。要加强学习提素质,熟练掌握路面执勤必备必知的相关知识,做到会执法、能执法;要履职尽责树形象,狠杀“说情风”,真正以公开公平公正取信于民,切实做到善执法、真执法;要动真碰硬严管理,主动履职尽责,勇于克难攻坚,下大力气把道路、商户、行人、车辆管住管好管到位,做到敢执法、严执法。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反馈、交办、整改相关问题,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持续保持综合整治成效。

会上,李小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交警大队、县城管相关工作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