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22年纳规入统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暨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7:03

8月3日,柞水县召开2022年纳规入统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暨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大志强调,纳规入统、项目谋划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分析、深度研判国家宏观政策的新变化、新动态,紧跟国省投资新动向,拓展项目生成的广度、深度和成熟度,加快推进纳规入统和专项债券申报,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胡大志要求,要在纳规入统上求突破,切实做到标准清楚、底数清楚,认真抓好要素扶持、政策扶持,全面做好业务指导、财务指导,确保纳规入统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在项目谋划上提质量,围绕国家产业目录、融资政策和中省投资导向等方面,紧盯政策、紧贴实际、紧扣重点,谋划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好项目;要在债券申报上出实招,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强债券项目储备,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积极做好本行业、本领域的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督促、亲自推进纳规入统、项目谋划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通报,用好三色预警机制,努力在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作出更大贡献。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