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信访局工作

来源: 汪芳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5 11:07

7月14日,柞水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信访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晓波出席会议,县人大人代工委主任王涛主持会议,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4e389d57be7d92e322dd2874cf29ba.jpg

会上,县人大人代工委主任王涛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县政府直属机构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县信访局局长周成全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并就支持配合人大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晓波对评议县信访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工作评议,是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职责,是支持和促进被评议单位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把握重点,扎实有效开展评议工作。评议工作法律性、程序性很强,必须严格每一个步聚,严把每一个环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积极负责的精神组织好、开展好,确保评出真实情况,评出实际效果。三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fd439d468417cb4069425fec4a2957e.jpg

县信访局局长周成全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评议监督,积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实施的评议工作。

 

文稿编辑:张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