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1 09:25

7月7日,柞水县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小军主持会议。

胡大志指出,提站位,抓机遇,借助百日行动深化“两拆一提升”行动,借力百日行动推进“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为全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贡献水力量。换脑子,转作风,不仅要把这项工作当成对全县城区市容环境的一次全面综合整治,更要当成对全县干部作风的一次大检验,以这次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汇聚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严管理,树形象,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公开公正公平执法,用公道正派取信于民,通过管理树立城市的形象、单位的形象、个人的形象。

胡大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定打好“百日攻坚行动”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开展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切实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要建立考核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抓实抓细、落实落地。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查找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制定常态化治理工作计划,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持续保持综合整治成效。要充分认识到“百日攻坚行动”是加强作风建设、考验干部队伍的考场,做到责任面前担当不推诿、任务面前执行不退缩、困难面前作为不回避,确保综合整治行动落实到位,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柞水县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