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举行盘龙医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暨负压救护车捐赠仪式

来源: 陈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7日,柞水县盘龙医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暨负压救护车捐赠仪式在盘龙植物药业有限公司厂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王茂荣主持。

胡大志指出,盘龙医康养综合体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县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必将为我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县招商、卫健、文旅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在项目审批、建设、融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方位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不断创新丰富“政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开花、早结果,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希望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挥联系广泛、信息灵通和人才集聚等方面的优势,为柞水牵线搭桥、传递信息、推介项目,让更多的项目落户柞水、生根柞水,推动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盘龙医康养综合体项目是我县今年的重点招商项目,包括康复、康养、康乐等内容,着力打造居家、社区、机构“三维一体”的养老模式,总投资2亿元。签约捐赠仪式上,各方签订了《盘龙医康养综合体项目招商协议书》和《负压救护车捐赠协议书》。陕西盘龙药业为柞水县卫健局捐赠了2辆价值43万元的负压救护车。县文旅、县卫健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及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捐赠仪式。

 

文稿编辑: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