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双过半”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18:30

6月23日,柞水县召开“双过半”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双过半”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蒋维杰出席会议。

胡大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把握有利时机,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把既定的任务完成好,把欠账的指标赶上去,把对接的工作做到位,确保全面实现“双过半”;要突出核心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补短强弱措施,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企业和项目调研,解决企业和项目急难愁盼问题,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到心中有计划、工作有安排,确保进度和质量,为完成“双过半”工作赢得主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各项经济工作,全面打赢打好“双过半”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县长蒋维杰还就“双过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双过半”承担任务完成情况。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