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考前集中检查暨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 综合三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7 08:38

6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县招生委员会主任王茂荣带领县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城区二中考生驻地、柞水中学考点,详细检查了考点、考场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视频监控等各项中考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柞水中学召开了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

会上在听取了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对前期安排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王茂荣就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她指出,中考工作同高考一样,各责任部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扎实高效的作风,把各项考试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安全工作要求,把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责任到岗、任务到人。

她强调,要牢固树立“考试安全是第一要务,安全保密是考试生命线”的意识,全面加强纪律监督,讲规矩守底线,对管理薄弱和易发生问题的地方,必须明确专人盯紧看牢,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防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保障考试工作职责,密切协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着力做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实施

 

文稿编辑: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