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举行秦岭生态保护局挂牌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赵楠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7 10:56

6月6日,柞水县举行秦岭生态保护局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宁出席仪式并宣读成立文件。

胡大志指出,县秦岭生态保护局的成立,是整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力量,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秦岭生态环境”工作进入新高度、迎来新阶段,以秦岭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推动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起到积极的作用。

胡大志强调,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气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市具体要求,不断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奋进。要服从大局勇创新,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认识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履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不断巩固各级各类问题整治整改成效,持续提升我县秦岭保护工作水平。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深入挖掘我县生态产品价值,持续推进绿色循环发展,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好的成绩坚决守护好柞水的良好生态,让柞水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