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市监局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市场监管局 蔡培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21:29

近日,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城管、公安、交通四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31104141.jpg

联合检查组先后到营盘太河小学、营盘九年制学校、乾佑中学、小学、幼儿园、下梁四新小学、职中等学校,重点对学校食堂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是否依法取得健康合格证明,是否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是否严格执行晨检制度,食品加工场所内外环境是否保持整洁,留样柜是否正常使用,以及“三防”设施、清洗消毒保洁设备、校园内饮用水供应、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各职能部门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检查督办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