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项目建设及投资纳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发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0 08:50

5月30日,柞水县召开项目建设及投资纳统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大志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认清当前形势、采取得力措施,变压力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压奋进、细化举措,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实现“双过半”;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主动靠前服务,全面做好项目推进、项目入库、投资培育、数据报送等相关工作,确保全面实现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在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投资纳统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1-4月份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项目责任部门及各镇办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