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审批局驰而不息纠“四风” 凝心聚力强担当

来源: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8:02

近日,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端午节纠“四风”警示教育会,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营造廉洁过节、干净过节的新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

重申过节纪律,念好“紧箍咒”。5月30日,召开端午节前纠“四风”专题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摘选反面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令行禁止。

ea1d25a6e47f11efcc255ca1caf464e.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洁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办案人员以案说法和违纪人员的现身忏悔,警醒和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abe5470d1803f6a57b5cc9af6b3ea9f.jpg

 

发出廉政提醒,打好“预防针”。以“端午”节假日为时间节点,盯住“关键少数”,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约谈提醒。同时,利用微信群发送廉政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工作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