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书香润政务•喜迎二十大”读书活动

来源:柞水县政务服务中心 周倩 刘思童 陆秀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5 16:44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5月24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书香润政务•喜迎二十大”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a9a3cd7aeea90c3f84053fc1759f125.jpg

该中心本次读书活动以开展“好书交友会”、读书演讲、读书成果分享交流、读书征文、云朗诵等五大形式为主体,让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高素质、铸就品格,充分体验阅读的快乐,丰富自身的素养,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从而为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更加充实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以优质的政务服务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