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5 20:24

4月15日,柞水县召开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新波安排卫片图斑核查上报工作。

胡大志强调,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是落实各级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规范管理的现实要求,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促抓整改,抓好自查自纠、边查边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巡查抓整改,建立常态化巡查检查机制,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和还未整改的问题,要逐一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后续整改;该立案查处的,要尽快启动案件查处程序,责令限期整改。要强化问责抓整改,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问题图斑,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切实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胡大志要求,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履行好耕地保护、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的主体责任,积极抓好耕地保护责任落实、违法案件查处等工作要切实把制度立起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严格执行法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知法守法、按章办事要切实把机制建起来,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夯实案件查处联动责任,加强联合执法,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还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