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红岩寺镇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岩寺镇 胡昕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4 18:18

近期,红岩寺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重点场所持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筑牢红岩寺片区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持续强化防控政策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员、片长作用,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划分区域落实到人,疫情防控宣传车沿S307省道不间断巡回播报,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全民防疫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414163839.jpg

二是严格落实返乡人员排查。统筹“四支队伍”力量持续开展来柞返柞人员排查,落实监管责任人,按要求对来柞返柞人员定期做核酸检测,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在鸡冠岭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来商返商人员防控政策》,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卡码联查”、测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微信图片_20220413153920.jpg

三是提升检查点执勤条件。镇党委政府为鸡冠岭检查点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新添置两处简易板房,房内配备空调、开通5G无线网络,保障工作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快速排查,不断提升检查点工作效率。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