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鲁 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7 09:05

4月7日,柞水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支朝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李小军、王茂荣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相关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镇办党政主要领导,分管负责同志,辖区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和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排查管控上海吉林等疫情流行省份务工返陕人员的紧急电话通知》,听取了各镇办对本辖区内关于4月6日18时后到过商南县金丝峡服务区、4月6日20时后从商州区、丹凤县来柞返柞人员排查管控情况以及出入境卡口的设置排查情况,还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应急状态下的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 疫情防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