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省市监局来柞督导“守底线、 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市场监管局 蔡培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6 11:18

3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二级调研员张备战一行在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正泉的陪同下,来柞水县督导“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城区的超市、餐饮、学校食堂等食品经营单位,并到乾佑市场监所调研基层工作情况。

525488b9b6deef3c39e625df631a409.jpg

县市监局负责人重点介绍并展示了市场智慧监管系统平台,分别从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

a6df3927e6aba27786d521fcc21548b.jpg

督导组一行对柞水县市监局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并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农村食品的监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市监工作明确了思路、增添了举措。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