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政府办 张玉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1 18:31

3月31日,柞水县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支朝奇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宁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县政协副主席孙明珠,县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授课教师、本期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开班筹备情况,颁发了授课教师聘任证书,进行了开设班次授牌,听取了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发言。随后,县委副书记支朝奇作了讲话。

09bb6b7deade5375322494338cd44b9.jpg

支朝奇充分肯定了县老年大学的筹备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政治立校,实施铸魂工程。把牢政治属性这个根本,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教学的全过程。要坚持围绕中心,开展学践活动。主动与中心任务同频共振、同步前行。要坚持社会所需,抓好教育培训。科学设置教学课程,因人因需抓好教学培训,致力打造高素质、高效能的“银色人才”队伍。要坚持创新载体,繁荣老年文化。搭建惠老文化平台,组建老年文艺团体,展示老干部正能量,充分发挥繁荣老年文化、展示老年人风采的主阵地作用。要坚持严管厚爱,做优服务管理。要严明纪律、规范管理、亲情服务,致力打造文明校园、幸福校园、安全校园。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