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召开扩种大豆油料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农业农村局 陈敬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5 19:03

3月24日,副县长陈新波主持召开全县扩种大豆油料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推进视频会,各镇办负责人、农业农村局及县农技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9个镇(办)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落实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扩种大豆油料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陈新波指出,国家对粮食生产特别是大豆油料生产抓得非常紧,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为粮油生产特别是大豆油料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县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着力实现玉米不减产、增收一茬大豆的生产目标。

陈新波强调,各镇(办)要切实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推广工作作为今年保障粮食安全、扩大油料作物生产的重要抓手,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将任务落实到村组和田块,建立详细到户台账,做好物资储备、督促检查、技术培训等工作,确保全县2万亩的大豆种植和1万亩的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文稿编辑:张玉西